黄石街部署防风险保平安工作,强调了这三点!
2019-09-25 21:27:44

                                                                         




9月23日上午,黄石街在大会议室召开防风险保平安工作会议,街道区管干部、各科室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对近期治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黄石派出所教导员张健详细分析了街道治安形势。                          


       


最后,会议强调三点: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防风险保平安工作放在重要位置;


二是切实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做到风险隐患清单具体、排查整改责任到位,确保专项行动工作无盲区;


三是形成整体合力。各部门、各村居密切配合,相互协助,整合资源,确保风险隐患得到有效治理。同时强化社会面防控,发动“广州街坊”群防共治工作力量,在地铁口、道路主干道、商场和路口等人流密集、关注度高的路段设置巡控岗和巡查岗,切实维护好辖内社会治安。




来源:黄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