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快闪”《歌唱祖国》登上人民日报啦!精彩花絮抢先看!
2019-09-26 21:42:38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

连日来,永平街多处传来深情表白的动听旋律。

原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永平街社会各界以“快闪”形式唱响《歌唱祖国》

燃情献礼!

荣登人民日报



厉害了.gif



在安华汇中庭,来自永平街的基层工作人员、社区文体团队、学生代表等一众团体和党员群众们挥舞着手中的国旗,慢慢向中心集聚,共同挥舞国旗、激情歌唱,排出“70”的造型,真心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真挚祝福。





期间不少路过的居民被群情激昂的歌唱深深感染,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精彩时刻,并跟着旋律放声高歌,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白云区永平街党工委书记陈恒说:“通过我们幸福的表白,更加坚定地表达我们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祖国强大了,我们的生活也变得更美好。”



永平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科长彭伯煜提到,安华汇是辖内新的城市综合体,周边环境的整治、生活环境的提升,都为居民们提供更好的居住环境。


为充分彰显永平街道新风貌,

凸显永平街基层党建治理成效,

“快闪”活动陆续走进街党群服务中心、

社区公园、辖内学校等多地……

       







           

《歌唱祖国》的旋律对于集贤小学的学生们来说早已是耳熟能详。学生代表们整齐着装,统一佩戴着鲜艳的红领巾,用稚嫩的童声饱含深情地唱出对祖国的祝福。


党员群众们则齐聚党群服务中心,手中挥舞着红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对祖国的赞美;在东平广场,社区文体团队同样挥动国旗、同声合唱,展现永平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以精彩的演出献礼祖国。



               



首次参与策划“快闪”活动的刘晓婷任职永平街元下田社区居委会主任,从事街道工作已有8年,谈及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她最深刻的体会是群众的凝聚力让她非常感动:“快闪的筹备也需要群众的支持,例如我们在公园里‘快闪’,也需要群众参与,他们一听到有‘快闪’活动,都鼓掌欢迎,大力支持我们。”





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芳姐是岭南新世界艺术团的一员,她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街道的“快闪”活动,每一场拍摄队员们都积极参与,希望通过表演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目前,“快闪”活动

仍在积极紧张地筹备中,

正片即将出炉~

一起期待吧!

围观.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