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发展遇困难怎么破?同和街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共解企业发展难题
2019-10-10 19:21:34






企业经济发展遇瓶颈, 
该怎么破?
想创新发展模式,
该朝哪个方向努力?
为助推辖内企业发展,
同和街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倾听企业心声。








昨日(10月9日)下午,同和街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调研走访辖内重点企业广东南方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活动中,一行人实地参观、考察了企业汽车展销馆,并对该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进行了解,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







活动中,调研队伍详细听取企业目前的经营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较大的原因。同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设想、规划、项目用地需求、拟落地项目推进过程中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交流。









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在稳健经营现有主营业务的同时,企业将大力拓展新能源汽车销售、新能源配套综合服务投资运营。下一步将谋划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建设新能源汽车创新服务基地,打造线上平台,开展新能源储能业务等等,打造集约化、高端化、立体式的汽车产业园区。


了解企业的发展设想和规划后,调研队伍表示同和街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支持企业技改升级、增资扩能,希望企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增强核心竞争力,继续做强做大做优,为同和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接下来,同和街将进一步密切与辖内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引导企业用足用活对企优惠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