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2019-10-16 16:35:22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进鹤龙街垃圾分类工作落地落实,10月15日上午鹤龙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街党工委副书记肖秀玲,武装部部长徐雄利,市政所,城管科,执法队负责人,联社分管党建副书记,乐得、时代、金碧社区书记,物管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肖秀玲传达了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调研金碧雅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指示精神,要求各联社、社区在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中做实做细,垃圾分类工作无小事。


1
在垃圾分类的硬件设施建设上,要以最高标准建设,加快进度,做好选点、意见征求及建设工作的协调推进,保证按时按质完成。
     
做好“党建统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完善垃圾分类氛围营造,以党员带头安排持续入户宣传,保证入户率百分之百,通过大型宣传活动、联席会议的召开广泛宣传发动群众,使垃圾分类深入人心。
2
     
3
物管负责人要加强协调管理,协调各小区投放点、收集房的施工建设,收集居民意见建议,有针对性性宣传教育居民群众,不断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