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洲街这群青少年们到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深刻意识到……
2019-10-17 21:00:52

                                                                         




近年来,新型合成毒品不断涌现,迷惑性日益增强,青少年群体越来越容易受到毒品的威胁。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加深青少年学生对禁毒知识的了解,10月15日下午,白云区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组织40名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白云校区)的同学到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大家观看和聆听了关于“教育馆”和“警示馆”这两大主题展区的相关知识内容。    

   

       


此外,全体参观人员通过各种禁毒防毒图文展板、仿真实物、新闻视频还有高科技的互动机器,认识了常见的毒品,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    

   
       

       




同学们还观看了白云区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对禁毒工作的现实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青年学生们参与全民禁毒战争的热情因此被唤醒。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禁毒要从自身出发,不断提高对毒品的警惕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掌握防范毒品的方法,坚定禁毒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身边朋友亲人宣传今日所学所感,共筑禁毒防线!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从你我做起!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