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溪街坊热议!这些内巷丢满垃圾!能否管好自家地盘?
2019-10-17 21:08:21

                                                                         



           
日前,有京溪街坊向小e爆料,称 京溪街善和巷23号美溪公寓一楼走廊两栋楼之间的间隙有好多垃圾,有惹蚊子引发登革热的隐患。街坊希望小e联系工作人员处理一下这些垃圾黑点。
           




街坊爆料图。



看到这样的画面,小e着实吓了一跳,握手楼背靠背,清理起来十分困难。      据目测,这些垃圾别人自然无法往里扔,垃圾成堆的始作俑者应该是两栋楼的住户。      本着有求必应的工作原则,小e第一时间找到了京溪市政所相关负责人,京溪市政所负责人接到小e反馈后,第一时间派了工作人员前往该地清理垃圾。虽然狭窄的握手楼清理起来有难度,但工作人员还是克服困难,很快将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    




REC


京溪街工作人员清理后现场图。


没有了垃圾的内巷看上去很舒适,最终获益的当然是住在两旁的住户。经深入了解,其实工作人员隔三差五就来这里清理,但每次清理都不是特别顺利。        原来,出于安全隐患的考虑,业主一直将该内巷的两个出口上锁封闭,街道工作人员并不是想进入就能够进入的,这也让工作人员头疼。        自家的地盘,能否自己人好好维护?针对这一问题,下一步,京溪街将召集业主、租户等共同商议。    


针对这样的问题,    
该如何解决?    
快来参与一下小调查!    



你家附近有没有类似的情况?

欢迎进群爆料与街坊一起探讨!


       




群满了怎么办?

加小e,拉你找到京溪人都在的群!


       



更多京溪资讯,    
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