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不住!综信科、滘心联社获第二届“商会杯”篮球联赛揭幕战胜利
2019-10-17 21:12:45

                                                                         




昨日下午15:00,白云区体育进社区暨石门街第二届“商会杯”篮球联赛正式揭幕,来自村居、各机关单位的16支队伍亮相朝阳莘村公园, 随后进行了两场揭幕战,吸引了周围上百名居民围观。


石门街党工委书记范国雄,副书记胡蔚仪,派出所邱瑞光副所长,广州加达数字产业园李伟权总经理,各联社以及16支参赛队伍参加开幕式。




第一场:派出所队VS综信科队            


在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场比赛,是A组的石门街派出所队对石门街综信科队。




开场,李伟权总经理进行“抛球”仪式,党工委范国雄书记亲自上场与石门派出所队进行“抢球”,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随后的比赛中,比分交替上升,并以12:13结束第一节比赛。经过4节鏖战,综信科以64:45的比分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朝阳联社VS滘心联社            


第二场比赛则是身穿红色球衣的朝阳联社对阵蓝色球衣的滘心联社。


随着两边球员一跃而起,比赛正式开始。场上,一个三分球掀起现场观众的欢呼,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赛事以13:9的比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滘心联社的队员越赛越勇,成功反超比分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一节。结束的哨声一响,比分定格在了56:44,滘心联社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赛制介绍                

第一阶段采用主客场单循环赛制,每小组录取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采用主客场淘汰制,如一队在主客场均胜,则直接晋级;如一队在主场胜,客场常规时间负,则按两场比赛总得分算,总得分高则晋级,若总得分一样,将举行5分钟加时赛,直至胜出晋级为止。


赛事预告

接下来,还会有40余场比赛分别在鸦岗、朝阳、滘心、红星举行。


下一场比赛预计10月20日晚在红星举行,红星一队和新纪元小学队将在主场分别对战渝龙工贸队和石井机械厂队,附近的街坊不要忘记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打气!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