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表演、玩游戏,三元里街举办“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敬老月宣传活动
2019-10-22 20:40:31


                                                                        





10月19日,三元里街社工服务站联合三元里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一同举办了“九九重阳,敬老爱老”敬老月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汇演还设置了社区长者服务、政策宣传环节,并邀请专业人士为居民们进行口腔健康义诊、中医理疗义诊等。每个摊位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现场气氛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轻松娱乐互动游戏。虽然天气炎热,现场居民也热情参与。









































一工作人员表示,社区长者文艺表演队伍很好的向其他群体展现出老年朋友们积极向上的一面,让居民们重新认识到老年朋友们充满活力的一面 我们呼吁更多的社区居民关爱高龄长者,营造爱老敬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