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支队伍决战鹤龙街来穗人员“舞林大会”
2019-10-22 20:48:04

                                                                         




     

近日,党建引领“乐融白云来穗杯”2019年鹤龙街来穗人员舞蹈大赛决赛在鹤龙街YH城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组织发动了30多支队伍参赛,200余名参赛队员积极参与。

     


通过网络海选赛选拨,现场来自13支队伍,100多名来穗舞蹈爱好者们以舞蹈为载体,展现出新时代来穗人员的精神风貌,活动共吸引了现场超过500人前来观赛。


比赛最后,时代玫瑰舞蹈队、黄边社区龙凤舞蹈队、爱乐艺术团队凭借舞蹈《时代玫瑰舞蹈队》、《祖国颂》、《丝绸之路》,通过激烈角逐,分别获得了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另外根据现场观众投票情况,主办方还为投票票数最高的彭西舞蹈队颁发了“最佳人气奖”。





小e在现场看到,除了比赛环节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来穗人员居住证办理、积分制服务、垃圾分类展示、劳动就业、禁毒、防诈骗等多个咨询宣传和展示摊位,为来穗人员普及居住、生活、就业发展等方面提供了便利,让他们了解更多与切身利益相关的政策法规,进一步推动来穗人员融入鹤龙,融入白云。




鹤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钱宏军表示,来穗人员作为广州经济建设与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鹤龙街将继续致力于广大来穗人员的社区融合,不断擦亮“乐融白云”融合服务品牌,为在辖区内生活、工作的来穗人员提供更优质的融合服务,引导来穗朋友“个人融入企业、子女融入学校、家庭融入社区、群体融入社会”,为鹤龙街的经济建设与综合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通讯员 鹤龙街来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