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掀起垃圾分类热潮,小萌娃们也来助力!
2019-10-23 20:15:20

                                                                         



为加强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环保理念从娃娃抓起,永平街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大力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活动,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将环保教育不断延伸,营造“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垃圾分类氛围            
           




近日,新顺社区和倚云天社区就分别走进了华师附中第三实验幼儿园和华师附中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垃圾分类齐参与,美丽环境共分享”的宣传活动,为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宣传活动中,可以看到不少在职党员的身影,他们和社区专职及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幼儿园,现场向小朋友们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教孩子们阅读垃圾分类图书绘本,并认真为他们讲解垃圾分类常识,告诉他们如何分类餐厨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引导孩子们在生活中如何准确投放垃圾。


微信图片_2019102216093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60925.jpg                    
微信图片_20191022161953.jpg                    


通过讲解、做游戏、知识竞答等方式,让小朋友们开启生活垃圾认识的旅程,了解什么是垃圾分类,掌握了垃圾分类的常识。



下一步,永平街将垃圾分类进校园教育形成常态化,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让环保知识深入人心,从小做个垃圾分类的小小实践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