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京溪街召开首次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强调了这些问题!
2019-10-23 20:19:58

                                                                         





随着城市化进程发展    
人们对居住环境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    
物业管理的作用愈发凸显    
如何加强物业领域的监督管理    
成为基层治理的重难点之一    
就在昨天(10月22日)上午    
京溪街召开首次      物业管理联席会议          






据了解,为规范物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各部门综合协调的管理职能,明确解决物业管理问题的工作程序和工作方式,及时协调解决实施物业管理过程中出现的矛盾纠纷,结合小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实际,京溪街道办事处制定了《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此次会议传达了《京溪街道物业管理联席会议制度》,部署了住宅小区摸查整治专项行动等工作。


       


会上通报了京溪街的毒情形势,要求各物业公司负责人深刻认识毒品带来的危害,积极参与全国毒品问题治理示范区创建活动。会议号召辖区物业单位一起行动起来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带动小区的居民群众加入禁毒斗争行列。    






       


随后,会议就创建全民禁毒工程示范区第二个百日行动做出部署,并认真分析了京溪街卷烟打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下一步全街开展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重点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




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更大的信心和决心。深刻领会白云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活动的内涵,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压制反弹,扭转被动局面。


二是要强化管控,建立常态严管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坚持严防严打,依法惩处制售假冒违法行为及犯罪活动,加强市场管理工作,继续保持卷烟打假的高压姿态,切实净化卷烟市场,营造良好的消费、经营环境。


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只有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卷烟打假,打一场深入持久的打假“人民战争”,才能确保打假长效。

       








通讯员 京溪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