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元里街城管科收到了一面锦旗,故事是这样的……
2019-10-23 20:32:20

                                                                         



“谢谢你们的付出!”


10月21日,三元里街城管科的工作人员收到居民们送来的锦旗。


























记者了解到,送出锦旗的是广东华信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及民航广州小区全体业主,上面写着铿锵有力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服务,排忧解难”。


前来赠送锦旗的代表介绍,这是对三元里街城管科工作人员敢于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态度充分的敬意与感谢。


据介绍,半年前,民航广州小区一绿化带埋墙污水管道由于年久失修造成水体渗漏,导致花基墙体倒塌,加上绿化带水体渗漏,附近的环境脏乱差,积水为蚊虫提供了有利的繁殖环境,环境问题和健康问题持续不断,业主与所在物业公司一直苦不堪言。        


































整改前


三元里城管科工作人员获悉情况后,主动担当,敢于作为,近日多次联动有关部门到现场查看情况,协调具体负责部门,多次奔波于其他街的城管部门与区水务局,加强线口工作的交流与跟进。
































△整改后


近日,有关部门落实职责,全面清理绿化墙,清理建筑垃圾,并进行地面的强清洗,烦扰业主与物业公司的问题终于得到彻底解决,环境好了,群众的揪心事被解决了,幸福感提高了。三元里街城管科的工作人员的敢于担当、顾全大局的工作精神,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