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忧,心系百姓 ,三元里街居民向机场第二社区赠送锦旗
2019-10-24 18:25:31




10月21日,三元里街居民纪阿姨来到机场第二社区居委会,向工作人员赠送一面大红锦旗。






锦旗上写有“为民解忧,心系百姓”几个大字。纪阿姨表示,这是感谢机场第二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对其丈夫邹叔在患病期间的关心和帮助。


纪阿姨介绍,她的丈夫邹叔是机场第二社区党总支的一名普通党员。2017年,检查出不幸患上重病,在病痛和昂贵的医疗费用双重压力下,生活十分困难,甚至有了轻生的念头。


社区党组织在得知其丈夫的情况后,多次走访慰问,通过各种途径向他们一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区、街道、社区的领导多次亲自到她们家来关心和慰问,了解病情和困难,让她老伴很感动、也很鼓舞,再次有了对抗病魔的斗志。


纪阿姨表示,社区帮助她们一家办理了重大疾病医疗救助,大大缓解了她们一家的经济压力。这次特意向社区居委会送上一面锦旗,是她老伴一直以来的心愿,也是她们一家对政府各级部门近几年来的关怀和照顾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工作人员表示,关怀和帮助老党员本来就是社区党总支一项应该做好也必须做好的工作,能帮到纪阿姨一家是很好的一件事情,能收到纪阿姨送来的锦旗,党总支感到深受鼓舞。


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指导和促进服务和工作,通过实践更好地消化和吸收党的优秀品质,永葆初心,把党的关怀和服务送向每一位有困难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