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毒、防毒、拒毒,黄石街快递小哥是专业的!
2019-10-24 18:47:59





为进一步增强黄石街辖内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毒品预防能力、遵守职业准则,强化街道禁毒宣传教育,10月22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北京燕文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禁毒讲师通过向寄递从业人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PPT课件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物流中转毒品的社会危害、分享现实社会案例等方式,普及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及个人所带来的危害。 同时,禁毒讲师结合寄递从业人员的工作需求向他们介绍物流寄递五个百分百(实名收寄、过机安检、开箱验视、安装监控、数据对接),最后还传授了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的方法。







北京燕文物流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寄递从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对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