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特别一课”走进龙江小学,这个教育要从娃娃抓起!
2019-10-28 19:04:43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感恩生命、健康生活意识,10月24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龙江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龙江小学组织一年级、二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课堂上,禁毒办宣讲师通过PPT课件讲解、禁毒教育视频、观看毒品仿真品、发放禁毒教育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等方式,让学生了解如何预防毒品等知识。









龙江小学学校师生表示,禁毒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于禁毒系列知识的认知,又强化了师生"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禁毒意识,有利于持续保持"校园无毒"的良好局面,激励学生积极健康地生活,做个阳光健康的好学生。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