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开展“党建统领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2019-10-29 20:55:20

                                                                         




+
+
10月27日,由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金碧社区党支部、阿道夫个人护理有限公司承办,金碧社区开展“党建统领 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这是金碧社区第二次举办“党建统领 垃圾分类”活动,社区居民依然热情高涨。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金碧社区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共5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金碧社区党员志愿者、双报到党员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居民积极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阿道夫支部党员志愿者现场对垃圾四分类常识、投放要求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现场居民纷纷上台参与互动,踊跃回答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氛围相当活跃。




整场活动通过舞蹈、歌曲表演、知识宣讲、问答互动、小游戏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了解垃圾分类常识,大大提高垃圾分类意愿与能力。


     
     


鹤龙街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进一步认识并熟悉垃圾的分类工作。垃圾分类工作是每个居民的义务,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接下来,鹤龙街将持续开展各式丰富的宣传活动,努力把垃圾分类知识融入辖内居民的日常生活中,落实到位,致力于营造一个舒适良好的环境氛围,力争成为绿色文明、垃圾分类示范街。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