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反映,今天就解决了”!江夏村这棵“歪脖子”树移走啦!
2019-10-31 20:51:07

                                                                         




自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黄石街道始终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搞好主题教育。把解决群众利益的问题放在第一位,做到群众有所呼,干部及时调查,做出回应。            




10月21日上午,有居民反映,江夏村北一路和空港大道交接处,有棵“歪脖子”树在北一路出来到空港大道的转弯位置中央,挡住大家的出行。据了解,此处是居民们乘地铁和到北一路的综合市场买菜的途经之路,一棵大树横亘于此很是不方便。    




接到村民反映后,黄石街驻江夏共建共治共享工作站工作人员范利群、董炳炎立即带领江夏村负责城管规划、安全生产的干部李健奇、蔡赞南、李景照到现场进行查看,并对村里其它的地方进行检查。经检查,群众投诉的问题确实存在,李健奇、蔡赞南、李景照三名村干部立即组织人员进行修复。    




除了拦路的“歪脖子”树,工作人员在巡查期间还发现,江夏地铁A出口旁及公路边上有两个坑,自行车、电动单车、汽车经过时容易掉进坑、引发事故,对此工作人员也一并进行了修复。    






       
       

▲整改前

▲整改后



       
       

▲整改前

▲整改后



隔天,江夏一社村民李就强夫妇从空港大道进入北一路,到菜市场买菜,发现阻碍通行的“歪脖子”树不见了,吃惊地说:“      动作这么快,昨天反映上去,今天就解决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