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里街主题教育红色音像制品展开始啦!
2019-10-31 20:52:22

                                                                         



听好歌

看历史

学知识

……

三元里街主题教育红色音像制品展开始啦!

街坊们快看过来吧~





据了解,本次主题教育红色音像制品展是由三元里街道办事处、广东音像城主办,由广东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与广东音像城公司联袂举办。




有大量歌颂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丰功伟绩的主旋律音像节目。


其中有反映战争年代前赴后继、斗志昂扬的激情岁月;也有的聚集民间智慧结晶,纪录民间喜怒哀乐、风土人情……在广阔的领域内展示了我国各族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和我国民族文化。




除此以外,展架还将放置主题教育有关书籍。


记者了解到,展会期间,将可能设立有特色的下午音乐鉴赏茶座或座谈会。




活动旨在有效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发展。三元里街充分挖掘整合文化资源,通过音像制品的载体,加上主题教育题材的书籍,全力营造富有吸引力的主题教育红色音像制品回顾影音展,讲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发展历程。以生动引导党员干部在接受红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



     

展览从即日起持续到11月中下旬,

居民们可前往广东音像城

(广州市机场路128号)

三楼音响体验馆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