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高燃现场!第十二届“永泰杯”篮球赛落幕,第一名花落谁家?(内附精彩视频及直播链接)
2019-11-04 17:12:07


经过前两周的酣战,

第十二届“永泰杯”篮球赛

终于迎来了最后一轮的比赛。




经过前四轮的比赛后,四联队未尝一败,以6分积分暂时位列第一,集贤庄、磨刀坑以三战一败的战绩积4分紧随其后。当天的两场比赛都非常关键,每一分分差都有可能影响最后的排名。



话不多说,开波!


集贤庄vs四联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相试探,比分交替上升。经过第一节比赛之后,17:16,四联队领先一分。进入第二节后,集贤庄命中率提高,实现反超,四联队随即调整状态,咬住比分。集贤庄也毫不示弱地继续把将比分拉开,最后以31:24的比分结束上半场的赛事。




双方交换场地后,集贤庄状态高昂,把分差保持到了最后,以49:37的分数胜出。



磨刀坑vs元下田



跳球后磨刀坑获得球权,没过多久,元下田队员犯规,磨刀坑投入罚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首次得分。交换进攻权后,元下田一位年轻队员投入一个3分还以颜色。最后以8:10结束第一节,元下田队领先。


第二节开场,双方互有来回, 由元下田8号队员进一个2分球打开了局面,元下田队以8:12继续领先。随后,磨刀坑快攻失败,元下田反攻进球。下一个进攻,磨刀坑2分入账,12:14。而元下田队8号又一个3分球,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呼。半场结束,比分暂时停在了19:22,元下田队保持少量的分差进入下半场。



不甘示弱的磨刀坑队越战越勇,进入第三节后打了一波12:0的得分小高潮,元下田队请求暂停却没能挽回局面,磨刀坑队把11分的分差保持到了第三节结束。最后一节,元下田队换上了许多年轻队员,虽然以67:41输掉了比赛,但年轻球员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结束,磨刀坑、集贤庄、四联队同积7分,并且三个队伍之间互有胜负,经过计算胜负分,集贤庄获得第一四联队、磨刀坑分获二、三名



专业公司承办,追求“更高、更快、更强”



为了让比赛更专业、更规范,在永泰联社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专业的公司承办本次比赛。更专业的裁判,避免了在比赛中一些不必要的争议,而较高水平的裁判,也可以反过来促进队员的水平、提高比赛的意识,为以后走向更高、更强的赛场打下一定的基础。



裁判正在给球员解释判罚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和摄影,方便了无法到场的村民朋友观看比赛,也为各位队员留下了更多精彩的瞬间。最后一轮比赛刚开始就有数百人同时关注,而关注度最高的一场比赛高达1600人次观看。(更多的精彩可点击“阅读原文”



现场直播中



党建引领,实现与体育精神的互融互通


“永泰杯”篮球赛已经走过了十二个年头,永泰联社党委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坚持每年开展不同类型的体育比赛,增进社员群众的交流,成为凝聚村民合力的纽带,实现党建与体育精神的互融互通,为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永泰社区氛围做出更大努力。


据小e了解,

“永泰杯”足球赛将于11月16日“开波”,

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