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化了!60名汇侨中心幼儿园的萌娃化身小小宣传员,助阵新市街垃圾分类!
2019-11-05 20:54:08





如今,广州全市上下
掀起垃圾分类行动高潮,
垃圾分类,俨然已成为
街坊间的热点话题。






为推进垃圾分类减量知识更好地融入幼儿教育工作中,从小培养文明环保、健康生活理念,昨日(11月4日)上午,汇侨南社区党总支携手汇侨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南区物业管理处、驻点挂钩党员共285人开展了一次以                “新时代党建引领垃圾分类”                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恰逢周一,60名萌娃化身小小宣传员,以身体力行宣传垃圾分类开启了新一周的第一课。一起跟着小e来看看萌娃们都是怎么做的吧~










认真听完汇侨南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黄巧群      
带来的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小课堂后,
萌娃们组成阵容强大的宣传队伍
来到了罗马广场
为年长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
派发宣传物品。






       
       


       
       


       
       


       
       


稚嫩的萌娃们用童音童行
力所能及地向来往街坊
讲解垃圾分类的正确方法,
传达践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活动中,汇侨中心幼儿园的萌娃们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对垃圾分类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还通过实践意识到了什么是社会责任感。活动组织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力争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理念来让孩子们监督家庭,从而改变整个家庭的习惯,推动家家户户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想测验一下自己的垃圾分类知识?可以点击       这里参加垃圾分类线上知识竞赛哦!      






向毒品说“不”!新市街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广州商贸学校

每餐低至6元!关于新市街长者“大配餐”服务,你想知道的都在这!

本周调查 | 广州“文明礼让”得到街坊认可,这两项满意度高!




通讯员 汇侨南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