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一日不绝 禁毒一刻不止 | 松洲街禁毒办组织村居人员到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2019-11-07 18:31:11

                                                                         




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是面向社会开放的禁毒科普教育基地,分为禁毒知识科普教育馆和白云区禁毒工作成果馆两大主题展厅。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影视播映、互动体验和知识问答等形式,系统展示禁毒知识、危害、防范等内容,展现了广州市白云区禁毒的工作成果。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加深辖区各村委工作人员对禁毒知识的了解,增强禁毒工作专业素养,11月5日上午,白云区松洲街禁毒办组织40名各村经济联社工作人员来到白云区禁毒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介绍下,全体参观人员通过各种禁毒防毒图文展板、仿真实物、新闻视频还有高科技的互动机器,认识了常见的毒品,充分认识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乃至国家、民族的危害。    






       
       


       
       


期间,参观人员回顾了我国的禁毒历程,丰富了大家关于禁毒的知识。      此外,观看了白云区禁毒工作成果展示,对禁毒工作现实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禁毒馆,对自己今后在日常生活中识毒防毒、开展禁毒工作有很大帮助。                    同时,大家认识到今后需更充分地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明确树立禁毒意识的重要性,坚定与毒品作斗争的信念,自觉远离毒品。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