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远离毒品,共享美好人生!松洲街禁毒宣传走进65中附小
2019-11-11 21:10:33

                                                                         




为增强辖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维护无毒健康的校园禁毒氛围,11月7日下午,松洲街禁毒办、松洲街阳光之家(大同社工站)在广州市第六十五中学附属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积极了解禁毒知识。









根据学生年级不同对禁毒知识的学习能力有差别,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同时开展:在校园活动室搭建禁毒宣传摊位悬挂横幅、放置仿真毒品、设置宣传展板供低年级学生参观学习;禁毒讲师则在课室为五年级学生们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参观学习


学生们学习禁毒知识热情高涨,在列队参观过程中不停地向工作人员提出自己对于禁毒知识的疑问,积极记忆展板上的禁毒常识。    

   
           
工作人员向每一位学生发放禁毒宣传单张,希望同学们不仅在本次活动中学习相关知识,今后也要时常巩固、更新禁毒资讯。                


禁毒知识讲座


在禁毒宣讲课堂中,讲师在讲解禁毒知识的同时,辅以互动游戏、禁毒设备体验等有趣的活动,利用图片、真实案例等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有哪些、沾染毒品的严重后果。    

   


现场还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加深同学对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性的了解,学习毒品预防技巧,使同学们对于毒品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增强了远离毒品的意识。    







本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加深对禁毒知识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有效增强了青少年对毒品的防范能力,构筑起青少年拒绝毒品的坚固防线。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