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走进广州市飞傲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进企业”禁毒宣讲活动
2019-11-11 21:15:24

                                                                         




为进一步增强黄石街辖内广大企业职工的毒品预防能力,强化禁毒宣传教育,11月7日,黄石街禁毒办在广州市飞傲电子有限公司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禁毒专职通过        PPT课件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短片        向企业职工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并且以分享真实案例的形式向大家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传授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的方法。    

   








最后,禁毒专职引导职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认识毒品的外型特征,告诫职工出入酒吧、KTV等高危场所需谨慎,防止上当受骗。    






       
       


       
       


黄石街禁毒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员工对禁毒知识、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会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向身边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知识。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