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国际名牌”鞋被销毁了,只因这样能促进石门街经济发展
2019-11-13 20:16:16

                                                                         




“哇,这么好的鞋子都不要啦?”





打假行动

11月12日上午,石门街道办在门口上演了一场打假大戏。石门街打假办组织市场所、出管办、各联社、街属公司和物流站场相关工作人员,将之前收缴的一批假冒皮具、成品鞋、烟草等伪劣商品逐一投入压缩车销毁。                

               

面对销毁现场围观群众发出的疑问,街道办副主任李亮表示:“坚决不能要!侵犯了别人的知识产权,就不能支持。”


待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


持续高压态势,优化营商环境


2019年第三季度,石门街社管科清理无证照经营共235户,检查生产厂家90户、出租屋532间次、物流站场档口360间次,发现涉嫌贮存、运输假冒烟卷案件5宗,案值共约204.62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45次,查处假冒伪劣成品鞋1宗。



销毁现场


石门街辖内有多个物流园区,每日运输的货品数不胜数,这给打假工作带来一定难度。


石门街迎难而上,联合各经济联社、社区、物流园区,多主动检查、多联动整治,组建了打假专业队伍进行专职巡检,保持打假工作常态化。


其中,安发物流园顺利摘帽“2018年度区打假警示市场”,打假工作评比排名白云区22个镇街前4名。



接下来,石门街将继续以零容忍的态度,持续高压态势,结合“重点村整治”“环保专项整治”“消防隐患整治”,治理违法小作坊,构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维护市场经济秩序,开放招商引资,吸引高质量企业入驻,以促进石门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如果发现有侵权违法行为线索,

请主动向石门街打假办举报!

举报有奖哦!

举报电话:89676307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石门街社管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