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关注消防,鹤龙街安监中队进社区为居民培训
2019-11-14 19:22:31

                                                                         




近日,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鹤边社区居委会开展“关爱生命,关注消防”社区消防培训活动,邀请鹤龙街道安监中队安监员为社区居民进行授课。        



活动现场,安监员向居民们讲解容易发生火灾的消防安全隐患,以及各种火情紧急情况处置和火灾发生后的逃生等基本知识。之后还结合全国和本地火灾案例,深入剖析火灾发生的原因,让每位在场社区居民和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火灾无情。




小e在现场看到,居民们参与度很高,纷纷积极提问一些关于消防安全的疑问,而授课安监员也一一认真负责地解答;不仅如此,安监员还邀请现场3名居民学习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使居民更加深入认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学到了消防安全方面的实用知识,更意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增强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了解了大量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鹤龙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