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民生热点!嘉禾这两个地方的交通拥堵问题提上日程!
2019-11-20 19:52:35


近日,嘉禾街“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交通拥堵视察调研主题活动,白云区住建交通局及嘉禾街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市交校公交车站及七星岗路口等重点交通拥堵区域展开实地视察调研,了解拥堵区域致堵原因,并研究解决对策。







当日,调研组回到望岗联络站召开座谈会,就解决各交通拥堵难点问题展开进一步研究商讨,并与群众代表就相关村交通问题展开面对面交流。


据介绍,嘉禾街城管科、综信科以及区住建交通局就分管范围提出初步解决方案,代表委员们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区政协委员区金成充分发挥自己在市交警大队工作的优势,对市交校公交车站以及七星岗路口两个交通拥堵区域提出了具体针对性的方案,建议市交校公交车站采取“抽疏”的方法,把公交线路往前分散,同时交警加强人工疏导。七星岗路口则拟提请上级管理部门调整红灯转换时间等措施。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嘉禾街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大家提出的建议按中长期结合的方法立即行动,一些马上能实现、能解决的问题立刻着手解决,街领导班子要以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为落脚点,提升居民幸福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