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邪,同德街在行动!
2019-11-21 17:18:13

                                                                         




Q:

发现有人散发邪教宣传品,正确的做法是?

A:

立即制止,并第一时间报警!





Q:

当毒品在你面前出现时,正确的选择是?

A:

报告公安机关!





昨天(11月20日)上午,同德公园可热闹了!居民街坊比拼脑力,踊跃参加知识抢答活动,更重要的是“一答一个准”,太给力了!现场还有来自同德街文艺爱好者的精彩演出呢~    




           

舞动人生舞蹈队——舞蹈《我的祖国》

           

徳韵合唱团——合唱《中国飞翔》


为促进社会治安综合管理,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促进白云区“关爱之家”教育巩固平台制度化建设,弘扬“崇尚科学文明,促进社会和谐”思想,11月20日上午,同德街在同德公园开展“关爱之家”社区联谊活动。同德街党工委书记陈钢、街人大常委主任黎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小河参加了此次活动。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同德街禁毒专职和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毒品模型和禁毒宣传展板向居民街坊展示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防范毒品的常识等相关知识。        


           

           


此外,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用生动有趣的小品《不让毒品进我家》向居民街坊展示了毒品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大大加深了居民街坊对禁毒知识的了解。        


           

同德志愿驿站——小品《不让毒品进我家》。


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居民街坊对禁毒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居民辨别毒品的能力,使居民学会在日常生活中要拒绝陌生人提供的食物及饮料。


           


相关领导表示,今后应更大力普及、大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让更多的群众、青少年、外来务工人员了解毒品的危害。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平安社区,做到“远离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街坊派发关于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单张,并耐心为他们解答关于反邪教知识的疑问。随后,居民街坊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白云区反邪教教育基地。




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地解答、派发宣传单张、观看宣传展板、参观教育基地等方式,提高了居民街坊自觉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问题来了,今天哪个节目是您的心头好?        快来        投票        为他们点赞吧!    





测血糖、领奖品、学知识……今天,同德街坊收获满满!

本周调查 | 志愿者上岗疏导交通,文明礼让从我做起!

答题赢广州塔门票!更多“文明大礼包”,动动手指就能抢!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