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15人逮捕8人!嘉禾街迎来史上最严打假行动!
2019-11-21 17:20:59

                                                                         


“白云区制假涉假有多严重?曾经在国内外都闻名了!北京、上海等外地公安都曾来过白云办案            打击制假涉假……”


“要对重点区域和重点产品严抓狠打,对影响群众身体健康的化妆品、儿童用品等彻办彻查!形成高压态势,铲除制假售假滋生土壤。”今天上午,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与嘉禾街主要领导在嘉禾街打假工作会议上发出了强有力动员宣誓。




为进一步推进打假工作部署升温,扭转被动局面,形成打假高压态势,昨日上午,嘉禾街召集相关科室负责人、各经济联社、专业市场、物流场所代表等上百人,召开打假工作加温部署会议,并现场递交《不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责任书》。





各经济联社、专业市场、物流场所代表递交责任书


     

会上通报了嘉禾街今年以来打假工作的简要情况。据介绍,自今年打假行动开启以来,嘉禾街查处涉假案件近28宗,案值过亿。制假产品不乏皮包皮具、汽车配件、化妆品、婴幼儿产品、服饰等各大门类。截至目前,刑拘15人,逮捕8人,处罚人数可以说是近年来最多。


       


就在昨夜,嘉禾街来穗中心工作人员在清查出租屋时,在长红经济联社某出租屋内查获一制假(古驰)场所,现场查获假冒古驰女包352个。目前,该制假场所已被查封,“仓库管理员”也被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会上,新科经济联社、长红经济联社负责人分别上台发言,作为嘉禾街制假涉假较为严重的地区,两位联社代表深刻剖析了村社出租屋内制假售假情况出现的原因以及接下来将重点解决的方向。


会议强调,接下来,嘉禾街各个线口将积极配合,狠抓责任落实,对辖区各专业市场、物流场所、村社出租屋等展开地毯式搜查将打假工作的认识提高到前所未有的高度,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着重影响人民群众健康的重点区域和重点产品从严从快打击。




小e了解到,白云区已出台举报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鼓励群众发现制假售假行为积极举报,共同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相关细则请查收!

     

(点击可以放大图片)










温馨提示

发现嘉禾辖内有制假售假行为,可拨打以下电话举报。

嘉禾打假办电话:81310080、81310075

嘉禾派出所:86176101、86076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