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创文,三元里梓元岗社区党总支开展卫生清理活动
2019-11-26 18:33:41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4日,三元里梓元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捡拾白色垃圾等,美化社区环境。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钳子、垃圾袋等工具,深入辖区,对梓元岗大马路、三巷、南街辖区绿化带、公共区域的落叶杂草、烟头、塑料瓶、白色垃圾等进行集中清扫。 大家通过自身的行为及态度,树立起共建和谐社区由我做起的榜样。



























“我们一起清理卫生,一起来为我们的共同的家做贡献,这样做很有意义。”志愿者张先生表示,事情虽小,但团队一起合作感觉很有凝聚力!



























不少街坊看到志愿者们的付出,也纷纷加入到清洁队伍中来。“不能总享受别人的劳动成果,我们也要出点力!”居民吴阿姨笑道。





























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实干苦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创文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