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进行时 | 出动950人次!新市街以党建引领,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2019-11-27 19:13:25



近段时间,

在我们的周围

总频繁出现这样的身影——




他们身穿“红马甲”或“绿马甲”,
行走在新市街的各个角落,
奋斗在卫生大扫除的最前线,
只为我们拥有更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发挥党建引领、党员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刚刚过去的周末,新市街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志愿者,各基层党组织在册党员、在职党员共约950人次积极参与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行动。








有的党员、志愿者拿起扫把扫帚、钳子、垃圾袋、垃圾桶等清洁工具,深入新市街各个角落,对卫生死角、绿化带内的杂物进行清理,对乱贴乱画、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







有的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积极向居民宣传创文和垃圾分类知识,用实际行动带领居民群众主动投入到创文行动中来。



党员、志愿者们牺牲宝贵的周末休息时间,用他们的汗水换来了更洁净的道路、更靓丽的新市风景。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实际,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职尽责,务实担当,积极为创文工作贡献力量,将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使命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创文这一项艰巨任务,
不仅需要党员、志愿者在前以行动表率,
更加需要每一位街坊献出力量!
各位街坊,
让我们一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共同建设更加美丽整洁的新市!










新市街政务服务中心,最近哪里不一样?

本周调查 | 向“不文明行为”说不!邀你一起当文明使者!

出发!广州启动首辆垃圾分类主题有轨电车




通讯员 新市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