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 | 黄石街走进广州天峰国际物流企业,开展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2019-11-27 19:28:12

                                                                         




为进一步增强辖内物流寄递从业人员毒品预防能力,强化黄石街禁毒宣传教育,11月25日,黄石街禁毒办走进广州天峰国际物流企业,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的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禁毒讲师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展示毒品仿真模型、PPT课件讲解、分享现实社会案例等方式,向寄递从业人员普及了毒品给社会、家庭及个人所带来的危害,并结合他们的工作需求介绍物流寄递“五个百分百”和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的方法。    








黄石街禁毒办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广州天峰国际物流企业员工对禁毒知识及毒品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类别 原创】

通讯员 黄石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