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果冻”都可能是伪装的毒品!黄石街为同源小学的同学们一一揭露
2019-12-05 19:47:12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加强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培养学生感恩生命、健康生活意识,12月4日上午,黄石街禁毒办在同源小学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同源小学积极响应本次活动,组织五年级全级师生参与其中。                








课堂上,禁毒宣讲师通过      幻灯片讲解、观看动画禁毒教育短片、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发放禁毒教育宣传手册和现场咨询      等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学生讲解毒品的分类、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    






       

       


在毒品的魔爪逐渐伸向低龄化青少年的紧要关头,禁毒讲师还特别呼吁同学们要警惕“奶茶”、“果冻”等伪装毒品,不要接受陌生人的食物,正确面对生活中遇到的挫折,培养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在同源小学学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提高了全校师生对于禁毒知识的认知,强化了师生"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的禁毒意识,有利于继续保持"校园无毒"的良好环境。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