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项目,27支队伍!同和街“全民健身共参与·垃圾分类一起行”全民健身趣味赛好热闹!
2019-12-09 20:49:28





左三圈右三圈
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早睡早起
咱们来做运动~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快乐的生活方式,同时深入推进同和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2月6日下午,同和街“全民健身共参与·垃圾分类一起行”全民健身趣味赛在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拉开帷幕。




同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街市政管理所副所长吴天星、街民政科科长周慧、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宋红梅出席活动,为参赛队伍加油鼓气。




本次趣味赛由同和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同和街社区服务中心、市政管理所、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承办。比赛设有 “垃圾分类一起行”、“举手之劳显文明”、“垃圾细分类·同和更美丽” 三个团体项目,充分融合了竞技性与趣味性,赛事内容十分丰富。






下午3点整,来自同和辖内各社区和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的27支队伍齐聚活动场地,他们整装待发,将以团队的形式“出战”。





比赛中,
大家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充分展现了运动员
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团结拼搏的体育风采,
现场热闹极了!
快跟小e一起
去感受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垃圾分类一起行


在此项目中,各队伍需将封闭式圆环立起,并全员站在圆环内,手脚并用推动圆环直至终点。期间如果有队员的脚离开了圆环则必须返回起点,重新出发。





尽管项目具有一定难度,但各参赛队员身手敏捷,以十足的团队默契完成了比赛。




举手之劳显文明


此项目十分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各参赛队员需以接力的形式,依次携带“垃圾”跑到终点,并将“垃圾”放入所属分类的垃圾桶内。


   

<< 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


垃圾细分类·同和更美丽


本轮采用积分赛,参赛者需根据地面张贴的指引,将圈圈套中对应的“垃圾”,分类不正确或没套中的不计分。





一个看似简单的“扔”的小动作,不仅考验了参赛者手部力量及注意力,还十分考验其对垃圾分类知识的熟悉程度。



经过激烈的角逐,

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蟾蜍石社区队

白山社区队

倚绿山庄社区队

夺得社区组桂冠


行知计算机队

夺得学校组桂冠


二、三等奖则根据其余队伍

在三轮比赛中总积分的高低决出。


颁奖现场。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赛场内,参赛队员们玩得不亦乐乎;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不少参赛者表示,此次结合垃圾分类主题的全民健身趣味赛,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起到了增强社区居民环保意识的作用,希望街道能够多多开展这样有趣又富有意义的健身活动。




快来为你喜爱的队伍打call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