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落潭镇清拆金盆村涉假违建超5000平方米
2019-12-11 14:19: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泽银)日前,白云区公安分局在钟落潭镇金盆村九曲径路45号查处一宗特大假冒伪劣化妆品案,现场清点出假冒知名品牌化妆品6万余件,案值约1500万元,抓获涉案工厂法人代表在内的嫌疑人31名,经查,其中22人系越南籍非法劳工。12月10日,为斩断制假链条,严厉打击制假场所,震慑不法分子,钟落潭镇在金盆村制假窝点召开打假拆违现场会。据了解,该涉假违建点超5000平方米。



现场会强调,要严格按照全区打假工作部署,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涉假必查违,涉违必清拆。全镇各村社要以案为戒,压实出租屋主的管理主体责任,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打假,积极举报涉假线索,形成全民参与打假的良好格局。

此次打假拆违现场会,有力震慑了违法分子,彰显了钟落潭镇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的决心。钟落潭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钟落潭镇将继续保持严打态势,加大宣传力度,全面落实打假工作,确保全镇经济社会稳定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