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又一家便利店销售假烟被查!持续高压态势下,查获假烟累计1200多万支
2019-12-11 20:11:02

                                                                         



在如此严厉的打假态势下

竟然还有“铤而走险”

销售假烟的店主?

查!

头扎汗巾加油干.gif




12月8日,永平街打假办联合白云区烟草稽查三中队到辖内的连锁便利店开展卷烟打假专项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检查连锁便利店、生活超市等场所10余家,其中发现位于东平东凤东路15号美宜佳便利店存在售卖假烟行为。


经清点,涉假卷烟有双喜、中华、玉溪、黄鹤楼18个品种,共计39条,经区烟草稽查三中队现场初步辨别为假烟,并依法暂扣涉案假烟。




12月6日下午,为提高永平街相关工作人员的打假业务能力,更好地开展、落实打假工作,永平街邀请区打假专班黄欣队长给街相关工作人员上了一节既生动又贴切实际的         打假业务培训课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小平、街打假办、安监中队、环保办、来穗中心、物流管控办、永平市场监管所、东平、永泰经济联社、经济社、各片区户管员、社区居委会等负责人共90多人参加培训会议。



今年6月以来,永平街持续形成高压态势,在重点区域捣毁11个窝点后,坚持进行打假整治,联合多部门对辖内出租屋、便利店等进行排查。截至11月底,永平街共查获假冒伪劣卷烟         1235.68万支,假冒伪劣皮具约         1.2万个


打假行动,人人有责!

欢迎大家后台举报制假售假行为哦~


消息来源:永平街打假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