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运动嘉年华再度来袭!200名参赛者以环保越野跑助力垃圾分类
2019-12-11 20:14:36






蓝天、白云、树林    
......……    
处处都是美景,    
黄石运动嘉年华再度来袭!    







昨日(12月10日)上午,以      “垃圾分类新时尚 乐融白云更健康”      为主题的第二届黄石运动嘉年华于白云区奥绅体育公园举行。活动以环保越野跑的形式进行,黄石辖内200名参赛者在风景秀丽的白云山,用奔跑感受冬日的山间柔情。    







   









9时不到,参赛选手们已来到现场进行开跑前的热身准备。




活动组织方为参赛者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装备包。






白云区政法委(来穗局)出租屋管理科科长戴庆忠、黄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黄石派出所所长龙师军、黄石街来穗中心主任雷本湖、中国银行白云支行副行长訾先萍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本次活动由白云区政法委、白云区来穗局主办,黄石街道办事处、黄石街来穗中心承办,广州奥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赛道线路以奥绅体育公园为起点和终点,途经白云山山野路段、广外门岗,总长3.5公里。比赛中,参赛者组成十四支队伍,以团队赛的形式竞技。




   









10:15整,伴随着到场领导的鸣枪信号,各参赛队伍由起点奥绅体育公园开跑。他们需在1.5小时关门时间内,完成赛道每1.5公里处全员拍照打卡和全员抵达终点的任务,方计算有效成绩,并最终按照完成耗时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组以28分48秒夺得桂冠,第八组和第十二组分别以29分29秒、30分12秒的成绩位列第二名、第三名。    












现场还设有趣味标识和形象板,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与家人一同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吴先生表示,能在白云山优美的环境下赛跑,是一件非常健康而快乐的事,通过活动还了解到了很多实用的垃圾分类知识,非常有意义。    






“这次运动嘉年华是黄石街服务来穗人员,加强融合服务,同时推广垃圾分类的一次成功的尝试。活动获得现场这么多社区居民的热情参与,就是对本次活动最大的肯定。”作为赛事主办方的代表,黄石街道办事处主任陈振华认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非常有意义。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运动嘉年华是黄石街为在辖区内营造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制保障的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体系,更好地服务来穗人员,加强融合服务行动的开展而举行的。      在白云区委政法委、区来穗局的大力支持下,活动结合当前在全广州市开展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让众多参赛者在享受越野跑这项运动的乐趣同时增强环保意识,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图片由黄石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