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桦养老院开业10周年,老年街坊欢聚一堂看表演、吃红鸡蛋,还有利是拿!
2019-12-13 21:29:33





“今天这里开业10周年了,我也在这里住了10年,真是挺神奇的!”住在康桦长乐老年公寓的“元老”婆婆感慨道。据了解,目前该公寓内有6位开业元老,他们已在这里住了10年,这里早已是他们温馨的老年之家。









12月12日,同德街康桦长乐老年公寓举办 “康桦有你 长乐年年”开业十周年庆典活动 。现场,康桦长乐老年公寓为在座的老人家送上红鸡蛋和大利是,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期间,来自同德街爱心志愿者和康桦长乐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共同为老人家送上精心编排的表演节目,逗得他们开怀大笑、心满意足。








开业10年来,康桦长乐老年公寓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以医疗为主导、以尊老为支撑,以家人满意为目标,以求新发展为导向,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方式,创造和谐、美满、幸福的家园。 实行人性化管理,专业的医疗护理人员为老人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集文娱、锻炼、休养、康复于一体。







康桦长乐老年公寓相关负责人表示,“实行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是该院的办院方针,全院职工将一如既往地视老人如亲人,用热情周到的服务,努力为老人营造温馨的家园。









● 一线知名临床专家联合出诊 !@同德街坊:这场大型义诊活动可别错过了!

● 紫薇苑容貌示范社区改造项目已完工,街坊们直呼“仿佛搬了新家!”

● 累计达37512人次!同德街坊为长者助餐惠民服务点赞


部分图片由同德居综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