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动态 | 嘉禾街查获涉假皮具皮鞋,化妆品集聚区升级改造迎来调研……
2019-12-13 21:22:22



 

一周动态

 

为了让街坊深入了解嘉禾,更直观感受身边动态,即日起,“微社区e家通幸福嘉禾”公众号开辟【一周动态】专栏,发布一周内嘉禾街重要工作动态,欢迎持续关注。


地区经济
1


12月5日,白云区产投集团带队到嘉禾街调研化妆品集聚区升级改造工作。





2


12月11日,嘉禾街召开望岗570亩地块开发工作会议,研究地块土地整备、控规调整、开发模式等事宜。





持续打假
1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嘉禾街经济科联合区打假专班、市监所、安监中队到长红村仙师街21号进行突击检查,发现涉嫌制作假冒皮鞋并现场查获了涉嫌假冒“LV”“Chanel”品牌的半成品一批,目前已在工作人员见证下销毁处理。




2


同日,接群众举报线索,嘉禾街经济科联合区烟草分局工作人员到望岗荷木岭街芙蓉兴盛便利店和天福便利店进行检查,发现两家便利店涉嫌销售假冒烟草制品,涉假烟草制品由区烟草分局工作人员查扣处理,已对该便利店予以查封并停水停电处理。





垃圾分类
1

12月7日,嘉禾街市政所联合望北居委、嘉禾街“平安”马甲志愿服务队、望岗志愿驿站、广铁学院、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舞颂明舞蹈中心小朋友等到望北大楼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培训讲座。


2


长湴社区党支部在长红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卫生健康


12月11日,嘉禾街卫计办联合区卫健局综监科,分别在街党群服务中心、长红经济联社会议室召开嘉禾街用人单位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工作会议,近130家企业参加培训学习。




更多动态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

想了解其他资讯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