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墙换新颜!看同德街如何用涂鸦的方式讲述老城新故事~
2019-12-17 18:36:18

                                                                         




绿厨厨,黄其其,红危危,蓝宝宝。            

           

垃圾分类行动进行中,同德街的街坊们大手拉小手,齐齐加入行动中,为建设美丽宜居同德做贡献!日前,同德街组织辖内大小朋友以垃圾分类为主题,通过涂鸦的方式,让原本灰溜溜的墙壁焕然一新,颜值也大大提升了~


志愿者们以墙面为画纸,用想象力为画笔,为同德街的垃圾分类事业添上靓丽的一笔。










灰墙变彩墙,颜值大变身


12月14日,同德街党工委、办事处联合V领汇(广州志愿者领袖俱乐部)、阿里巴巴第三届公益委员会、壹心志愿者协会在田心西路开展       “老城新故事”公益涂鸦项目活动。本次活动共有数百名志愿者参与,同时吸引了多对亲子家庭共同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涂鸦活动中,志愿者根据之前的民意调查,将挡在步行道的“不起眼”的钢丝拉索进行大改造。据介绍,这根钢丝拉索很不起眼,经常有路过的居民朋友被撞到或划到,导致意外发生。现场,工作人员将这跟钢索涂鸦成“亮黄—亮蓝”相间的颜色,起到警示作用,给路过的居民街坊都提个醒,注意安全。












参加此次涂鸦活动的小朋友开心地说,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他还要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过来创作呢。路过的居民街坊看到旧墙变了新样,大赞:"估唔到画一画竟然可以有这么大变化,原来同德也这么美!"                    












同德街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涂鸦活动旨在通过现场涂鸦,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推广践行“今天分一分,明天美十分”的绿色理念,号召更多居民街坊加入垃圾分类行动中,共创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






这么漂亮的墙面,
大家记得去打卡哦~












康桦养老院开业10周年,老年街坊欢聚一堂看表演、吃红鸡蛋,还有利是拿!

紫薇苑容貌示范社区改造项目已完工,街坊们直呼“仿佛搬了新家!”

累计达37512人次!同德街坊为长者助餐惠民服务点赞


来源:同德街市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