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两个多月!京溪街这个社区学堂结课了!你还满意吗?
2019-12-17 18:38:26

                                                                         




“在这里学习了八节课,过得很开心,交到了许多朋友……”        
“老师教得很认真,每个难的笔画,老师都会认真地握着我们的手教我们写……”        
“是杨老师让我爱上了写毛笔字,从开始写字像个粉刷匠,到现在写得已经有模有样了,好开心……”        


近日,持续近两个多月的京溪街社区学堂书法课结课!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小伙伴们不仅学会了书法,彼此间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最后一堂结业课上,大家纷纷写下结课感言,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收获与体会,言语间充满了不舍与感悟。    




结课当天,杨彤老师给学员们颁发了结课证书,还送上了亲手书写的福字,小伙伴们带着老师的满满祝福,开启了新的学习旅程。    






       

       


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杨彤老师通过分析练笔工具、讲解毛笔“提”“运”“转”“顿”的使用实操带领学员们走进书法世界,学员们学习了悬针竖、垂露竖、竖撇等笔法,加深了对书法之一传统文化的了解与体会。一张张画面定格了精彩瞬间~~~






课堂简介
京溪街党工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红暖京溪”党建品牌之金牌服务室活动,开启社区学堂书法课,为社区居民搭建一个书法学习和交流平台,让居民近距离接触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社区学堂书法课程共8个课时,活动邀请京溪街金牌讲师杨彤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志愿服务多个年龄层的书法爱好者,每周三下午五点在京溪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祝贺结业的小伙伴们

又get一项新技能!

后续更多精彩,

请持续关注本公众号







福利分割线


京溪街垃圾分类小程序上线啦~
线上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闯关答题获取积分
还能监督不文明分类行为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京溪垃圾分类动态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