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毒防毒!松洲街开展全民禁毒工程宣传活动
2019-12-18 16:53:26





摇头丸和麻古长得这么像,它们有什么区别呀?        
新型毒品越来越多,我们该如何辨别呢?
………………        


别着急,松洲街禁毒办工作人员一一话你知!为提高辖内居民街坊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帮助他们自觉远离毒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推动松洲街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12月17日上午,松洲街禁毒办、阳光之家在螺涌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禁毒横幅、搭起禁毒宣传摊位、摆放仿真毒品,配合宣传展板和宣传折页,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居民街坊讲解禁毒知识。    






种类繁多的仿真毒品吸引大批居民街坊前来观察学习。


“摇头丸和麻古长得这么像,它们有什么区别呀?        居民街坊们一边感慨一边向禁毒专职提出疑问。期间,禁毒专职耐心地回答了居民街坊的问题并引导他们观看禁毒知识展板,深入了解毒品危害、拒毒方法以及家庭如何识毒防毒,同时提醒家长们要注意观察青少年们的行为,对于不良行为习惯早发现早制止,教育孩子们坚决不吸第一口。    



摆摊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走访了社区中的商铺、行人,扩大宣传覆盖范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余份,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居民街坊的大力支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提高了自己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欢迎经常开展这样有意义的宣传活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