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点赞!京溪街两个项目同时登上广州市社会创新榜!
2019-12-18 16:58:37

                                                                         




好消息!京溪街两个民生实事项目同时登上了第四届广州社会创新榜!凭什么是京溪街?哪两个项目?了解的人都应该给TA们点赞!



“红暖京溪”党建专题项目


“红暖京溪”党建项目由京溪街党工委、办事处会同信息时报社共同打造广州市首个与媒体合作共建的街党群服务中心,京溪街党工委结合京溪街城市化进程和党员群众生产生活实际,以街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重要载体,发挥动员党员和社区志愿者力量,以党建引领,树“金牌服务室”“爱心斑马纾困暖人心”“有事好商量”三大党建品牌,实现“红暖京溪”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    








过去一年,“爱心斑马”走街串巷探访独居老人、困难家庭,并积极联系社会爱心力量,为他们解决燃眉之急。京溪街党群服务中心引入“金牌服务室”,不定期为街坊送上各类公益课程,每周末都不曾缺席。而“有事好商量”栏目解决民生实事,收获居民点赞。    








城市小区业委会建党支部


白云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小区业委会成立党支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小区的稳定注入一剂“强心剂”。按照应建尽建的要求扩大党的覆盖面,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小区业主解决了许多急难之事。    







京溪街先试先行,在云景花园小区建立了广州市首个业委会党支部。该支部在助力当前工作重点,成为小区垃圾分类全面推行的主要志愿引领力量,在沟通民情和先锋示范上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以上两大项目实施以来,一直聚焦民生,以解决民生实事、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为,推动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如果你也觉得他们很棒,就一起为他们加油打气吧!    









点赞方式


点击“      阅读原文      ”,打开点赞链接,找到编号“      57      ”、“      63      ”,直接点赞!您的支持,是他们继续坚持的强大动力!    









福利分割线


京溪街垃圾分类小程序上线啦~
线上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闯关答题获取积分
还能监督不文明分类行为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京溪垃圾分类动态全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