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拆除涉假烟大案储假厂房!
2019-12-18 17:00:33




近日,鹤龙街组织对辖内一栋储存假货的违法建筑进行整栋清拆,拆除面积约1100平方米。


该建筑位于鹤龙街军民东路三巷4号。一个月前,南京市溧水区公安分局食药侦大队跨省破获一宗制售假烟大案,而该建筑一楼的空置厂房正是这起制售假烟大案的储假现场。


案发后,鹤龙街查明储假现场所在建筑整栋三层、面积约1100平方米均为违法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白云区从严查处涉假场所、坚决拆除涉假违建的打假工作部署,鹤龙街决定对其执行拆除。


拆除同时,鹤龙街召开打假拆违现场会,目睹现场情景的参会代表、尤其是村社干部、屋主代表以及工业园区管理方感到“相当震撼”。鹤龙街分管打假工作副主任钟文芳部署了《鹤龙街关于出租厂房制售储假清查整顿行动方案》要求。




“鹤龙街将狠抓涉假场所处置,重点关注落实村社打假控假主体责任。” 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表示,全街都要动员起来,尤其瞄准出租屋管理,将打假内容纳入村社巡查项目,以全域清查消灭藏假死角;将涉假责任纳入出租屋租赁合同,以经济赔偿压实承租人控假责任;将控假工作纳入网格员日常任务、以压实责任保证防患未燃。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