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三元里 | 三元里街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
2019-12-20 21:47:12

                                                                         






2019年12月16日—18日,三元里街道办主任邓文带队到荔波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工作。



























活动期间,帮扶工作小组到荔波县黎明关水族乡懂朋村调研街对口扶贫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帮扶项目通草种植的生长情况。随后,召开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邓文听取了荔波县懂朋村脱贫攻坚情况及帮扶进展、成效等有关情况,双方围绕如何深入推动结对帮扶、加速两地协同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三元里街扶贫工作队到黎明关水族乡己陇村开展农户“微心愿”公益扶贫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邓文主任和工作队人员为己陇村贫困家庭发放电磁炉、电饭煲、床上用品等“微心愿”物品。


























己陇村代表对三元里街组织开展的此次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对此次爱心公益活动的捐赠单位三元里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分别赠送锦旗。
















































据悉,本次活动共征集己陇村232个贫困家庭的“微心愿”,活动一经发布,就得到三元里实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捐赠物资共计11.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