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街按下欠薪治理行动开始键,确保农民工开心过年!
2019-12-22 18:36:36


再过十几天

就要告别2019年

即将迎来2020年

“过春节”也逐渐被大家提上日程

而默默为城市添砖加瓦的农民工们

能否高高兴兴回家过年,

拿到应得的报酬,

也是值得关心的事情。



12月20日上午,永平街召开2019年冬季治理欠薪攻坚行动部署及农民工工资支付检查工作会议。街分管领导、街相关职能部门、永泰、东平经济联社分管领导、安全生产科负责人、辖内各物业公司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街分管领导袁水昌副主任对永平街2019年劳监工作做了总结,并传达了国家、省、市、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制度推进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资支付冬季攻坚行动2019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



袁水昌要求街属各职能部门、永泰、东平经济联社及各物业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加强工资支付排查力度,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确保欠薪案件“两个清零”,确保农民工高高兴兴拿到钱回家过年,确保不发生因欠薪引发的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极端事件,全力维护好辖内劳动者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希望街坊们

都可以拿到自己应得的报酬

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消息来源:永平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