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凹凸不平、马路边乱停车 ?三元里街“两代表一委员”与街坊面对面讨论解决!
2019-12-22 19:21:43




为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加强代表、委员深入社区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日前,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机场第一社区、松柏岗社区、三元里村经济联合社4个“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分别开展了“两代表一委员”接待人民群众活动。






本次接待活动进站履职的“两代表一委员”共11人,接待来访人民群众代表29人,收集意见和建议24条。




居民群众围绕环境卫生、路面凹凸不平、马路边乱停车等民生问题进行反映与讨论,并发表自己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代表委员们与辖内人民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代表们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问题与建议,将反映的问题逐一记录并表示会及时地把群众的呼声传递到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力争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街道办一工作人员介绍,“两代表一委员”与居民“零距离”接触和面对面交流,拉近了代表委员与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代表委员监督、引领、宣传的作用,真正做到了解民意、倾听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