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至,爱在社区:鹤龙社工探访社区青少年送节日关爱
2019-12-24 20:17:27

                                                                         




寒冬相聚,情满心头,为了让辖区内的特殊青少年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鹤龙街社工服务站携手广州市迪美美容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主题为“情暖冬至 爱在社区”的迎冬至探访活动,共有11位在职人员参加,分别入户探访辖区内黄边、员村、彭上、彭西及鹤南5个社区共8户残障及困难青少年。




此次活动由社工站介绍、义工培训、探访、分享总结四部分组成。首先社工向在职“小青们”介绍了社工站的服务等,同时感谢参与者在这么特殊的日子共同参与做一件这么有意义的事情。接着社工向参与者培训了探访的注意事项和核心点,再接着社工与“小青们”分四组分别入户探访辖区内8户残障及困难青少年。




参与活动的在职“小青”都觉得自己收获颇丰 —— 他们借此活动重新审视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表示从残障人士中看到了那份坚强、乐观和坚持,希望自己以后在工作生活中不管遇到任何困难都能将这份坚韧运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