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街在KTV上禁毒课?他们却听得很认真!
2019-12-25 19:00:56

                                                                         




为进一步增强黄石街辖内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毒品预防能力、遵守职业准则,强化街道禁毒宣传教育,12月23日下午,黄石街禁毒办在江夏新天地音色地带KTV开展毒品预防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禁毒专职通过      PPT课件讲解、播放禁毒宣传短片、有奖问答      等环节向娱乐场所的职工介绍毒品种类和危害。课堂还通过分享现实案例普及了禁毒的法律知识,传授识别毒品、拒绝毒品、抵御毒品的方法。      最后禁毒专职引导职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认识毒品的外型特征,结合他们的工作内容传授了日常工作需注意的事项。    








通过此次活动,娱乐场所员工对禁毒知识、毒品的危害性有了一定的了解,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他们表示以后会做遵纪守法的良好公民,向身边亲朋好友传播禁毒知识。    






       

       







消息来源:黄石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