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元旦,庆新春”!广外大开展游园趣味活动
2019-12-31 22:26:47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弘扬传统文化,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向社区居民普及更多垃圾分类知识,12月29日上午,广外大党支部联同蓝天新苑物业公司开展了“迎元旦,庆新春”垃圾分类游园趣味活动, 共有60余名在职党员、200余名居民参加此次游园活动。








此次活动设置了内容丰富的趣味游戏,吸引了广大居民的踊跃参与。 其中,垃圾分类有奖抢答环节人气最高。 广外大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游戏的形式普及精准垃圾分类的知识,让居民在游戏中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对社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大家收获满满,笑意盈盈!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要,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还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到社区,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向心力。 同时还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保素养,为今后的垃圾分类工作打下了结实的群众基础。









通讯员 广外大社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