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龙街有两家企业纳税超亿元获表彰!
2020-01-06 21:54:13





近日,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研究进一步提升我街的营商环境和服务企业的水平,助推鹤龙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在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设计之都工作汇报视频,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颖从基础和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平台建设、经济发展成效、龙头产业集聚、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了鹤龙街2019年经济发展情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戚小明向企业宣讲了白云区和鹤龙街的惠企政策。


鹤龙街重点企业代表广东省交通规划设计院、中铁二局、广东万洋药业、鹤龙街工商业联合会、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DAYONE港澳青年智能法律服务基地负责人围绕鹤龙街经济发展和营商环境纷纷发表感言,高度赞扬了鹤龙街“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无微不至服务企业的精神和一流的营商环境。


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指出,企业是鹤龙发展的主力军,没有优质营商环境就没有鹤龙的高质量发展,鹤龙街要着力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政务服务品牌、一心一意服务好企业。街道各部门要进一步聚焦企业反映的各类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根据自身职责,认真协助企业解决好,持之以恒,继续努力,争取使鹤龙街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和提升。同时,黄符伟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鹤龙街重点产业平台和营商环境优势,积极参与鹤龙建设,融入鹤龙发展大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携手推动鹤龙经济实现新一轮大发展。


座谈会后,鹤龙商会 举行了“新起点 心启航”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会上,黄符伟为鹤龙街2019年度纳税超亿元的2家企业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和广州志腾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以及2019年度纳税超千万元的9家企业颁奖;街道办事处主任叶颖为鹤龙街2019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的20家企业颁奖;街人大工委主任吴柏松为2019年度扶贫济困企业颁奖。






据悉,鹤龙街今年有2家企业纳税超亿元、9家企业纳税超千万元,相比五年前仅有1家企业纳税超千万元,是经济发展质的飞越;今年鹤龙街四上企业新增58家,总数达到172家,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阿道夫、中交四航局、中建六局、广汕铁路公司、中建三局、中铁二局等一批优质企业落户,高质量发展态势正在形成。


未来,鹤龙街将持续改善街道创新发展的软、硬环境,打响“无事不扰、有呼必应”政务服务品牌,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家都能在鹤龙放心投资、安心经营,帮助企业发展壮大。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